侄子借3萬不還! 宜蘭71歲狠姑揪3友「武士刀」砍斷他左小指

記者游芳男、戴上容/宜蘭報導

宜蘭縣礁溪一名71歲方姓婦人,和侄子有3萬元債務糾紛,16日討債不成,氣憤找來3名惡煞到侄子住處討債,過程中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惡煞拿武士刀揮砍方男手指,和方男母親頭部後逃逸,方男緊急送醫後無大礙。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檢方依殺人未遂、重傷害等罪聲押4嫌,宜院准押張男和2名友人,方婦則被限制住居。

▲▼ 武士刀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宜蘭礁溪爆濺血事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方姓婦人和45歲方姓侄子有3萬多元的債務糾紛,侄子一直未還錢,雙方16日爆發衝突,方姓婦人和對方發生口角後憤而離開,不久後帶著49歲張男、57歲游男、42歲林男,再度前往侄子家理論,雙方爆發更激烈的肢體衝突。

▲▼ 宜蘭礁溪爆濺血事件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過程中,張男抽出1把長約數十公分武士刀威嚇,方男母親見狀,趕緊上前保護方男,張男砍傷方母,造成方母的頭部撕裂傷,方男頭部也受傷,左手小指也被砍斷,所幸無生命危險,張男等人肇事後開車離去,旁人見狀趕緊打電話報案。

▲▼ 武士刀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宜蘭礁溪警方於6小時內逮捕游男、林男、方婦,宜檢17日依重傷害罪嫌聲請羈押,宜院裁處方婦限制住居,游男、林男准押禁見;警方19日逮到張男,宜檢依殺人未遂罪嫌聲請羈押,宜院裁定收押禁見。

▲▼ 武士刀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