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麗水漁港1女子落海 海巡安檢人員救上岸

▲▼             。(圖/民眾提供)

▲安檢所人員將落海女子救上岸。(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麗水漁港今(21)日凌晨發生1名女子落海案件,海巡署安檢所人員發現後立即下水救援,所幸當時是退潮時段,水深僅達腰間,救援人員將女子救出上岸並送醫治療,經醫檢僅輕微失溫,沒有受傷。

台中市中部分署第三案巡隊表示,麗水安檢所人員今天凌晨12時許執行巡邏勤務,看見1名女子在麗水漁港港區逗留,欲上前盤查時女子卻不明原因落海,立即通報備勤人員前往救援。

救援人員抵達後隨即攜帶救生裝備下水搶救,幸當時正處退潮,水深僅達腰間高度,救援人員將女子拖到岸際、攙扶上岸,並提供毛毯給與保暖,不過詢問女子為何落海?女子語意不清且精神恍惚,無法清楚對答,救難人員遂通報救護車將她送往童綜合就醫。

▲▼             。(圖/民眾提供)

▲安檢所人員將女子送醫治療。(圖/民眾提供)

第三岸巡隊呼籲,民眾於港區、岸際若有需要協助之處,本署當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協助或救援,以維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若須本署協助可撥打海巡118 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