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招牌從7F直墜!花蓮工人跳車逃命 3年前對面飯店整棟倒了

記者王兆麟、黃資真/花蓮報導

位於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百事達國際飯店今(21)日早上,吊車正在進行吊掛作業時,疑因掛鉤鬆脫,導致15米長招牌從7樓高墜落,險些砸中站在車上的工人,所幸未釀成人員傷亡,目前該道路已恢復正常通行。

▲▼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百事達國際飯店廣告掉落。(圖/民眾提供)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百事達國際飯店廣告掉落。(圖/民眾提供,下同)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一名工人站在吊車上,抬頭看著上方狀況,卻突然拔腿逃離跳下車,原來當時巨大招牌從天而降,墜落馬路,擋住雙向車道,十分驚險。

▲▼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百事達國際飯店廣告掉落。(圖/民眾提供)

警方說明,今早10時42分接獲報案,該吊車正在飯店外進行吊掛招牌工程,疑因吊掛不慎,掛鉤鬆脫,導致15米長的招牌從7樓高位置墜落,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未釀成傷亡,員警到場協助交管,並將障礙物移除,恢復通行。

事實上百事達國際飯店對面也曾發生過類似事故,2021年10月1日漫波假期飯店進行拆除作業時,整棟7層樓高建物當場倒塌,橫躺路中,幸好未波及他人。

▲▼ 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倒塌。(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2021年花蓮漫波飯店也曾發生倒塌意外。(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