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全付 女友還討72K「幫忙打掃家裡」!他怒:沾血內褲要我洗

▲▼火鍋,相親,渣男,男友,AA制,滑手機,冰淇淋,減肥,肥宅,約會,大餐,紀念日。(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出門在外都是原PO付錢。(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與女友半同居,由於對方還是學生,吃喝玩樂的費用他包辦,某天女友分享公主病的網路影片,表示自己是三觀正常的人,原PO卻淡回「跟妳很像」,女友認為自己打掃家裡、做家事,卻沒薪水,要原PO以時薪300元、月付72K,當作居家清潔的費用,女友的「迷之三觀」讓他超傻眼。

男網友在Dcard發文,「什麼叫全職家庭主婦開7萬薪水啊」,女友北上念大學跟他住在一起,平時生活開銷都是原PO支付,原PO很注重家裡清潔,每周吸地1次、一個月拖地1次,不會堆放雜物,「應該比80%的住家還乾淨,大部分家事我自己隨手做一下就可以了」,不過女友的生活習慣讓他很頭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次吃完外送,原PO忙工作的事情請女友收拾,卻被回嗆「這不是我的義務耶」,原PO腦中閃過,「外送我付錢的、我爬5樓公寓拿上來的,沖個水丟掉有很難嗎?」但他仍默默起身清洗;女友總是說「我覺得身為女生不應該被使喚耶」,衣服洗好後,女友只說了一句「給你晾喔」,就繼續躺著看劇,還要原PO清洗沾到月經的內褲,「這才不是我的義務吧」。

▲▼洗碗,洗餐具,做家事。(圖/記者曾筠淇攝)

▲女友表示,幫忙做家事,卻沒有得到該有的回饋。(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有次女友分享一則影片,為了哄生氣的女友,男生送各種禮物盒,打開全是現金跟精品,女友說「還好我不是這樣的人」,原PO滿腹委屈回「我覺得跟妳蠻像的」。女友瞬間火大,指責他只會打壓女人,幫忙打掃、裝飾家裡,從沒拿過一毛錢,「說我狗娘養的,長這樣還能幹到她很不錯了吧,現在有哪個家庭主婦有在拿薪水」。

女友甚至要原PO以居家清潔時薪300元,支付7萬2千元的月薪,原PO直呼扯,也懶得跟女友爭執,「難怪人家說物化女性就是從女性開始,同居果然是檢驗感情的一道關卡,7萬的主婦我可包養不起」,兩人目前已經分手了。

貼文曝光,眾人紛紛搖頭,「叫他滾,包養妹至少還會陪陪笑撒撒嬌」、「說句真心話,狗改不了吃屎,不要奢望你女友會改變,還好只是同居,還來得及換個室友」、「這麼想當包養妹就成全她啊,幫她註冊甜心花園」、「正常人不會說男友是狗娘養的,她的素質可真低」、「分吧,跟這女的交往太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