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搭地鐵被「頂了幾下」 下車見褲上一片「白色液體」怒揪色狼

▲大陸一名女子在武漢搭乘地鐵時被猥褻。(圖/翻攝搜狐視頻)

▲大陸一名女子自述在武漢搭乘地鐵時被猥褻的過程。(圖/翻攝搜狐視頻)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19日晚上下班回家時,由於地鐵上人潮較為擁擠,只覺得自己被「頂了幾下」,當時並不認為是被人猥褻,不過,就在她下車時才發現,牛仔褲上有明顯的一片「白色不明液體」,令她十分不舒服。女子思慮再三,決定將牛仔褲交由警方查驗,誓將色狼揪出來,並呼籲大家敢於利用法律保護自身安全。

▲大陸一名女子在武漢搭乘地鐵時被猥褻。(圖/翻攝搜狐視頻)

▲女子褲子上留有猥褻男子的體液。(圖/翻攝搜狐視頻)

女子於事發後透過影片將事件公諸於眾,她自述,當晚回家時正好是高峰期,地鐵上人很多,「我就感覺到後面有人頂了我幾下,以為他是不小心碰到我,下地鐵的時候,我發現褲子那裡有一些不明液體,濕了一大片,就決定報警處理。」

女子透露,褲子上的液體是那名嫌疑人的體液,遂將褲子交由警方查驗DNA,同時也調取車廂和車內的監視器,鎖定這名猥褻嫌犯。

當地警方捉獲這名嫌犯後,該名嫌犯供述,因見被害人長得漂亮,於是先用下體頂了臀部和大腿幾下,然後再把體液射到被害人的褲子上。

警方最終將這名猥褻男子行政拘留10日,女子也呼籲,大家遇到類似事情要敢於保護自己,同時也要保持冷靜,要學會用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