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高官爆「嫖幼女」遭逮 當局澄清:對象14歲以上

▲▼湖南洞口縣政協主席尹小龍。(圖/翻攝自「洞口融媒」微信公眾號)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洞口縣政協主席尹小龍疑因涉刑案被長沙有關部門控制,涉嫌罪名被曝為「嫖宿幼女」。對此,洞口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歐陽佑春表示,「根據公安通報,網傳嫖宿幼女一事不屬實,對方屬於嫖娼,對象是14歲以上。」陸網友嘲諷稱,「頂級幽默,劃重點14歲以上,也就是沒成年。」

據《新黃河》報導,3月20日,網傳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政協主席尹某龍疑因涉刑案被抓。半個月前,他曾公開強調「要擔起預防性侵未成年人主體責任」。

3月20日,洞口縣紀委監委工作人員表示,「事情不是我們來處理的,他(尹某龍)的事情一個是警方來負責,另一個是他是政協主席,是正處級幹部,不屬於縣紀委監委的管轄對象,是市紀委監委的範圍。」

隨後,邵陽市紀委監委黨風政風監督室一工作人員稱,「相關科室已經介入,案件正在辦理中。」對於案件進展時,該工作人員稱,「辦案有保密要求,不便透露具體情況。」

公開資料顯示,尹小龍,男,漢族,大學文化,湖南省洞口縣黃橋鎮人,1972年11月出生,1994年8月參加工作,曾任洞口縣副縣長,2021年10月當選縣政協主席至今。

在「洞口政協」官方公眾號今年3月2日曾發布文章《尹某龍到山門鎮調查校園食品安全和信訪維穩工作》。該文也介紹道,尹某龍為縣政協黨組書記、主席。

值得注意的是,這篇文章也寫到,「尹某龍也研究了校園基礎建設、未成年人保護、教師隊伍建設等工作。他強調,要擔起預防性侵未成年人主體責任,舉一反三,多措並舉堵住管理漏洞,從嚴從細落實各項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