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威脅+充電線勒頸!惡男拒酒店妹分手多次性侵 重判12年半

▲▼示意圖,社會,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圖/123RF)

▲男子變成恐怖情人,利用多種方式性侵酒店女友,遭重判定讞。(示意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男子黃柏鈞2022年間與酒店小姐小茱(化名)交往同居,但只一個月,小茱就受不了黃男而打算分手。黃男竟變身恐怖情人,毆打小茱,還拿剪刀威脅、充電線勒頸,逼迫小茱繼續交往、發生關係。小茱還被黃男軟禁,被迫交出27萬元,最後向父母、警方求救才得離開。1個多月後,黃男又涉嫌性侵另一名酒店小姐。最高法院審理後,將黃男重判有期徒刑12年6月定讞。

判決指出,黃男2022年8月間到台北市大安區某酒店消費,認識小茱,2人交換聯絡方式後持續接觸,隔月小茱就離開酒店,並與黃男交往同居。但1個月後小茱就受不了黃男,決意分手,沒想到黃男這時竟露出本色,毆打小茱,逼迫小茱繼續交往。小茱不得已答應繼續交往,但也被黃男硬上得逞。

三天後小茱又想分手,黃男這次鎖上房門後毆打小茱,又拿出白色剪刀在小茱臉上遊走,恫嚇要將酒精淋在身上同歸於盡;之後以房間的手機充電線勒住小茱的頸部,小茱不得已,再度同意交往。幾天後黃男又恫嚇「我知道你家在哪裡,不要以為我不敢做出傷害你的事,要找人打你家人並開視訊給你看,隨時可以傷害你家人」,再度性侵小茱得手。

經歷這麼多事情後,小茱已經受不了,傳訊息告知黃男要分手。黃男假裝同意,還騙說要跟小茱合作黃金買賣生意,要求小茱前來家裡,隨即將小茱軟禁在家中,逼迫發生關係。小茱為求獲釋,領出現金27萬元交給黃男,雖短暫遭釋放,但過沒幾天又被軟禁。期間多次遭黃男性侵,小茱最後受不了,傳訊息給父母親報警,在警方的保護下,順利離開黃男,並到警局備案。

黃男對小茱犯下諸多犯行,仍不罷手。1個月後到酒店消費,點了酒店小姐小花(化名)後,反鎖房門,並拿出兩把剪刀性侵得逞。第二天晚上又來酒店,再點出小花,又拿剪刀逼迫性侵得逞。期間小花向經紀人求救,經紀人報警,警方最後進酒店保護小花離開,到警局製作筆錄。

黃男最後因此2案件遭提起公訴,一審法院認定部分無罪,輕判有期徒刑7年6月與8月(得易科罰金)。上訴二審後,高院改重判有期徒刑12年6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21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