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出遊「家門口遇死劫」 女兒悲曝父身體好:健保卡都沒在用

記者賴文萱、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導致車上80歲周姓老翁當場喪命。老翁家屬今悲赴殯儀館,女兒透露,爸爸平常身體很好,連去司馬庫斯都可以走完,沒想到卻在家門口遇死劫。

▲▼出遊家門口遇死劫頭部重創亡 女兒悲曝父身體好:都沒在用健保卡。(圖/記者吳世龍攝)

▲8旬翁頭部重創亡,女兒悲曝父平時身體好:都沒在用健保卡。(圖/記者吳世龍攝)

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20日晚間8點28分接獲報案,56歲鄧姓司機駕駛遊覽車,沿水管路至仁武區水管路19-3號前地下道慢車道時,車頭撞擊高速公路下緣,導致現場15人死傷,周姓男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高雄一輛遊覽車衝撞涵洞。(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一輛遊覽車衝撞限高不足的涵洞,導致車頭頂部遭削掉。(圖/記者吳世龍、陳宏瑞攝)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釀1死。(圖/記者陳宏瑞攝)

據了解,該遊覽車包含司機跟領隊一共27人,旅客都是高雄市民,本來開開心心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但司機卻在快到社區門口前,撞上高速公路涵洞限高,導致車頭頂端遭削去,坐在最上層第一排左側的80歲周男當場死亡。

橋頭檢方上午9點40分在仁武殯儀館相驗。據了解,相驗後,周男死因為頭部重創、顱骨骨折,檢方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而死者家屬也赴殯儀館了解狀況。

女兒悲曝,平時爸爸跟弟弟一起同住,雖然年紀大但身體很好,也都有在養生,幾乎都沒有在用健保卡,連去司馬庫斯也可以走完全程,昨天離住家社區就只差一個路口而已,沒想到竟會在家門口遇上死劫,讓全家人悲痛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