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周末世運登場!高捷超嗨站長準備好了 月台獻唱5名曲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連續兩周將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天團五月天將再度降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萬人演唱會,為疏運人潮,高雄捷運屆時將調整班距,進場為4分鐘一班,散場為3分鐘一班,並視演唱會時間延長營運,直到所有歌迷都載運完畢。高捷也預告,超嗨站長林忠明已準備了天團知名歌曲,將會在月台管制疏運時演唱。

五月天3月23、24、29、30、31日將在世運主場館開唱,高雄捷運調整列車班距為4分鐘一班,並備有加班車。演唱會散場階段預估在晚間10點30分進入運輸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捷運演唱會疏運。(資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將視演唱會狀況延長營運。(資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捷表示,依過往經驗,散場階段將以空車加班車及縮短營運班距做法因應,往小港方向班距可達3分鐘一班,可於90分鐘內完成疏運,若演唱會因安可曲而延後散場,高雄捷運也會延長營運時間,直至將所有歌迷旅客載運完畢為止。特別要注意的是,3分鐘班距空車會從R17世運站開放載客,提醒歌迷不要搭乘回頭車。

每場演唱會高捷都動員超過120位人力,進行人潮分流及疏運動線管制。散場後,若往小港方向旅客請走世運大道北側人行道;往岡山方向旅客請先通過世運大道走南側人行道,並依照現場人員或指示牌依序進站搭車。

▲▼高雄捷運世運站站長林忠明。(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世運站站長林忠明已準備5首名曲要唱給萬名旅客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為舒緩民眾等車情緒,世運站站長林忠明將演唱五月天知名歌曲,如:《溫柔》、《洋蔥》、《志明與春嬌》、《知足》、《突然好想你》等為民眾服務,協助月台管制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