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同事霸凌到離職!女到新公司又遇到他面試 現任主管幫報仇爽翻

▲▼女孩,兩性,感情,職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在前公司被主管霸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職場的人際關係會影響工作狀況。一名女網友透露,在前公司被主管霸凌到離職,所幸現任公司工作氣氛很好,已經待了1年。不料曾霸凌過她的前主管竟跑到她現任公司面試,讓她很驚訝,不過現任主管得知此事後,隨即幫忙出氣。全場看了超爽,直呼「活該啦!」「看到現世報就是爽」。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在前公司工作2年,當時的主管經常仗著自己的職位霸凌其他人,要求他們去做事,但只要出事,就推他們出去扛責任,害他們被扣績效獎金。不僅如此,該主管也一直針對她的工作挑三揀四,公司引進新系統,要求她2天內獨自完成教學檔案。她鼓起勇氣拒絕,結果被欺負得更慘,騎車回家忍不住邊騎邊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她才知道,是因為該主管想追的女同事不喜歡她,還嫌棄她的身材,所以千方百計要把她趕走。因為這個原因,加上同事的態度也讓她心灰意冷,於是她一周後就提離職了。

所幸原PO換到現在的公司職場氣氛很好,工作起來很愉快,也已經任職1年。不過前陣子課長突然問,「這個人你認識嗎?」她才知道前主管竟跑到現在的公司面試,於是婉轉告知「這個人個性方面可能比較不適任」。

▲黃大米透露曾被主管言語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現任課長幫原PO報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課長持續追問原因,她猶豫一下後便告知真實狀況,加上先前公司聚餐,她就有提到被霸凌的事情。於是課長直接說,「好,我去幫你報仇」,隨後就直接把前主管刷掉了,讓她覺得很感動,「要說沒有幸災樂禍絕對是假的,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他的現世報」,也希望這輩子不要再見到那名前主管。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如果你講的是事實,這種人正常主管都不敢用」、「哈哈哈哈我完全支持你的幸災樂禍,還有你課長人很好,給他按讚」、「職場上霸凌人的人就是值得得到報應,課長超讚」、「所以說做人真的不要太壞,這種現世報只有爽」、「果然對人不要太壞太苛刻,等到你有困難的時候,看誰還會想要幫你」。

還有人笑說,「我如果是你課長,會錄取他欸,然後讓你變他上司」、「他真的是報應,你課長應該給他進來,然後噹死他,讓他嚐嚐那種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