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年被鄰居用利器插入後腦 ICU昏迷半月…姊:他剛考過藝考

▲▼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被鄰居用利器插入後腦。(圖/翻攝自微博)

▲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被鄰居用利器插入後腦。(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19歲的知名網紅「山東小鉞鉞(本名劉俊鉞,簡稱小鉞)」先前幫姊姊搬家時,與鄰居劉先生發生爭執。過程中,劉先生從口袋掏出利器插入小鉞的後腦勺。小鉞的姊姊表示,弟弟至今已昏迷半個月,仍躺在ICU。

據《海報新聞》報導,小鉞的姊姊先前透過社群帳號進行募款,但未說明確切原因而遭到網暴,不少人質疑「姊弟倆都是網紅,哪會缺錢到需要募款?」小鉞的姊姊面對網友的質疑,無法繼續隱瞞事實,於是昨(20)日公開說明弟弟小鉞的遭遇。

▲▼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被鄰居用利器插入後腦。(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小鉞鉞在一社群上擁有26萬名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小鉞的姊姊表示,3月初她請弟弟及一位女性友人來幫忙搬家,過程中鄰居劉先生嫌她的冷氣外機太大聲了,就拉下電閘,雙方在理論過程中,她被推倒,弟弟則是被對方用利器插入後腦,當場倒地、血流不止。

她補充,因該事件為刑事案件,弟弟的醫療費需自付,面對高額的醫療費,她實在吃不消,所以才決定透過募款的方式補貼醫療費,「弟弟因腦部重傷至今仍在昏迷中,他才剛考過藝考,美好的大學生活正等著他。」

▲▼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被鄰居用利器插入後腦。(圖/翻攝自微博)

▲小鉞至今仍昏迷不醒。(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該名肇事者已被逮捕。小鉞的姊姊氣憤地表示,「他(劉先生)明明也是一名父親,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事發至今他和他的家人一句道歉也沒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