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滑到聯誼活動 一看參加限制「男女條件」他笑死:台男可悲

▲▼聯誼條件。(圖/翻攝自PTT)

▲聯誼條件令許多人傻眼。(圖/翻攝自PTT)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有網友最近滑臉書,看到一個聯誼活動,就好奇點進去,結果一看「參加限制」秒傻眼,「這男女條件是X小?也他X差太多了吧!」更直呼「台男真的就三個字,超級可悲,會報名的根本就是狗吧?」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笑死!男女參加聯誼的資格也差太多了吧?」文中貼出一張圖,「臉書演算法可能想幫本母單處男脫魯,推了一個聯誼活動給我」,可沒點還好,點進去一看不禁直呼「笑死XDDD」,「X你X這男女條件是X小?也他X差太多了吧XDDD!」直呼台男很可悲,「會報名的根本就是狗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活動參加限制分成男生、女生,在「必備條件」的部分,男女方都得要「大學(含)以上學歷」,但下面「至少一項條件」就出現差異了。

男生部分列出9項,包括「自營商/企業主管」、「知名外商」、「擁有200萬資產」、「年薪80萬」、「軍公教人員」、「上市櫃公司員工」、「有正當工作」、「月薪4萬以上」、「有不動產者」。

女生則是6項,「外型亮麗、打扮時尚」、「溫柔婉約、氣質出眾」、「甜美可愛、笑容迷人」、「親切隨和」、「經濟獨立」、「自信大方」。

條件一出,掀起眾人炸鍋,「去了也是當分母,何必呢」、「明明APP軟體一堆都免費的」、「為什麼男生都沒有要求外表」、「這樣女生等於沒設限啊」、「男生條件很物質,女生條件有跟沒有一樣」、「笑死!女生那邊全部都是虛無飄渺的條件」、「翻譯:只要是生理女都能參加」、「這標準就左邊挑右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