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縣主席爆「嫖宿幼女」被捕! 官方辯:頂多算一般嫖娼

▲尹小龍「嫖宿幼女」被捕。(圖/翻攝X)

▲尹小龍「嫖宿幼女」被捕。(圖/翻攝X)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共又一名官員爆出醜聞,湖南省洞口縣政協主席尹小龍日前嫖娼被捕,對象甚至還未成年,極度諷刺的是此前他還說「要擔起預防性侵未成年人主體責任」,引發網友熱議。官方證實後,卻幫忙辯稱嫖娼對象已滿14歲,所以不算幼女。

綜合港媒報導,網傳尹小龍上周在長沙「嫖宿幼女」遭警方逮捕,對此,洞口縣紀委監委人員表示,尹小龍具體涉案情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不過該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歐陽佑春已證實確實有嫖娼一事,但否認對象是「幼女」,「根據公安通報,網傳嫖宿幼女一事不屬實,對方屬於嫖娼,對像是14歲以上。」

尹小龍本為洞口縣黃橋鎮人,1972年出生的他今年52歲,2021年10月當選縣政主席至今2年多,所屬的「洞口政協」本月初還發布文章描繪尹小龍正面形象,指其調查校園基礎建設、未成年保護與教師隊伍建立等工作,「他(尹小龍)強調,要擔起預防性侵未成年人主體責任,舉一反三,多措並舉堵住管理漏洞,從嚴從細落實各項措施。」

據了解,尹小龍自上周起已經多天沒有露面,洞口縣委書記吳韜也稱「沒有嫖宿幼女這回事,只能算是一般的嫖娼」,說法與歐陽佑春一致。目前陸媒對此並無太多報導,微博上也剩下自媒體在傳播這項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