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曾說「第一眼就知是他」認定汪小菲!胡采蘋:將就反而走得久

▲汪小菲刪光大S相關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早在2021年就結束婚姻關係。(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大S和汪小菲過去的戀情被外界形容比偶像劇更偶像劇,大S還曾甜蜜透露,「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但兩人最終卻決定結束十年婚姻。財經網美胡采蘋對此有感而發,坦言「我見過真正很長久的伴侶關係,一開始多半是出於非常務實的考量」。

胡采蘋透過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發文表示,過去大S曾說「我看到他(汪小菲)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讓胡采蘋印象很深刻,因為她很想知道大S當初究竟是看到了什麼,只是事後卻證明,「這類命中註定的說法多半都是孽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采蘋表示,很多年輕女生特別相信命中註定、一眼千年,接著就會把自己的戀情想得很特別,然而,她見過真正很長久的伴侶關係,多半是出於「非常務實的考量」,像是雙方家庭是否背景文化相近、對方家是否有錢、戀愛談太久不得不結婚、對方會照顧自家爸媽、會不會忙著賺錢,甚至單純是因為女方懷孕。

胡采蘋認為,「一眼千年」容易讓女生變得很瞎,因為這種命定感會讓自己不願意看見真實面相,反而是從頭到尾都務實而不欺騙自己,並讓自己感覺到有點將就的關係,才會意外的走比較久。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想起多年前曾問我媽,她說:就將就將就呀!然後一將就(就)一輩子了」、「現代女性,與其將就,寧可單身吧」、「戀愛腦真的很可怕」、「我只對台積電一眼千年,一眼億年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