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頭暈!信義幹線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 北市交通局開罰3萬元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釀2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造成2人受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文/中央社

一輛信義幹線公車今天撞進台北市信義區騎樓,造成2名行人受傷。市府建管處人員及結構技師評估後,確認建築物主結構未受影響;交通局則表示,將開罰業者首都客運3萬元。

北市警消今天中午12時11分獲報,一輛行駛中的信義幹線公車撞進信義區中坡南路店家騎樓,駕駛員及車上乘客無礙,現場也無人受困,但有2名行人受傷。

台北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業務稽查科長郭献文接受電訪指出,駕駛員酒測值為0,前一次休假是昨天,今天駕車時數為5小時5分。因為發生事故造成2人受傷,仍會依「公路法」第77條第1項開罰首都客運新台幣3萬元,並要求提出檢討報告。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說明,駕駛員表示事發時出現頭暈、呼吸困難等狀況,應安排就醫進一步檢查。李建文同時向遭波及的店家及房東致歉,並承諾協助修繕、賠償營業損失,也會負擔傷者所有醫療費用。

市府說明,建管處人員及結構技師評估後,認為建築物主結構未受影響、安全無虞,待拆除大隊移除雨遮、廣告看板後,就會將公車拖離現場;信義區長陳冠伶及公運處長常華珍已前往醫院探視傷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