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為虐童案致歉完秒嗆雙北 國民黨團轟:民進黨官員本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男童凱凱遭保母虐死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衛福部長薛瑞元周一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時為此道歉,但昨天又忽然動怒表示,「難道兩個地方政府都沒有責任?」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薛瑞元身為衛福部的大家長,不要忘了自己是誰,如果連大家長的責任都無法承擔的話,國人如何相信你?

▲▼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        。(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對於薛瑞元問虐童案雙北沒責任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在社會的陰暗面,到底還有多少受虐的兒童?若受虐的兒童未來沒有一個全力輔導、拯救、陽光的環境,成長後都是用負面的角度來看社會,對社會未來有多麼大的傷害,甚至可能是未爆彈。

傅崐萁說,全力防治虐兒案發生,不管是哪個政黨都該全力來推動。民國96年國民黨曾經提過加重虐兒、性侵等刑責,但當時沒有通過,這次國民黨會強力的推動。

傅崐萁轟,薛瑞元的表現正是人前一套、人後一套,民進黨的政府官員就是這樣,來到立法院向國人道歉,離開立法院立刻放馬後炮,民進黨前倨後恭,非常惡劣。

洪孟楷也說,薛瑞元禮拜一道歉,但是奇怪,回到衛福部又是另一個嘴臉,衛福部也承認目前有177位跟凱凱一樣狀況的未滿3歲被保母收養的案例,大家也問是否有妥善安養,不要讓凱凱這樣的狀況再發生,中央、地方應該做更多的地方,不要再推卸責任,「薛瑞元你不要忘了自己是誰,如果連自己大家長的責任都無法承擔的話,國人如何相信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