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路口迎駕白沙屯媽!「粉紅超跑」秒右轉跑了 網笑翻:神威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每每都吸引許多信徒一起跟著走,也有不少政治人物、藝人參加。昨(19)日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和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妻倆也專程到台中迎駕,不過白沙屯媽祖鑾轎在路口搖晃一陣子之後,卻右轉繞開了他們。不少網友看到這個小插曲,紛紛笑說「媽祖神威!」「白沙屯媽祖太帥了吧」。

▲▼。(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傅崐萁夫婦在路口等待媽祖鑾轎。(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19日直播畫面看到,行程一向飄忽不定的白沙屯媽祖,在19日下午3時許走到台中龍井區公所旁,當時傅崐萁夫妻就等在馬路中間,等待媽祖到來。不過媽祖在路中間停了一下之後,下秒右轉繞道而行。只見白沙屯媽祖在龍井區公所駐足一會兒,接著又前往不遠處的龍井分駐所,並進到分駐所裡,傅崐萁夫婦見狀一路跟隨。

▲▼。(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粉紅超跑右轉繞道而行。(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有網友看到之後,就將畫面轉貼到threads上面表示,「白沙屯媽祖真的太可愛了!!!有夠有個性!超級喜歡!」。不少人看到也留言,「我本來還半信半疑,現在我相信了」、「白沙屯媽祖很正直揑」、「看完真開心,媽祖真的神威」、「好帥!直接繞過去」。

不過傅崐萁今(20)天在國民黨團被問及此事,強調「迎駕很順利啊,有迎到!」也還原當時經過,本來媽祖要去龍井區公所,所以他和太太就在路口迎駕,不過「你也知道粉紅超跑隨心所欲,信眾大家都不知道怎麼站」,後來媽祖鑾駕繞到隔壁派出所,他們一行人也立即前往上香,過程很圓滿,一路跟著走了10公里,「媽祖婆昨天算急行軍,走得很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