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釀2人受傷 市府:初判未傷建物主結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20日中午12點多時,一輛行進中的公車突然偏離車道、失控撞進路旁的三媽臭臭鍋店,撞毀店門口、遮雨棚等,造成現場2名行人受傷。北市府表示,公車司機行駛途中突感身體不適後不慎衝撞騎樓,目前研判未影響建築物主結構,待拆除大隊到場移除雨遮、廣告看板後,再將公車拖離建物。

▲▼台北公車撞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北市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釀2人受傷,傳出因司機身體不適釀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台北市政府表示,20日中午12點11分時接獲報案,指有1輛公車擦撞民宅屋簷。據了解,該輛行駛中公車為信義幹線588號公車,往台北車站方向,公車司機表示行駛途中突感身體不適後不慎衝撞騎樓,車輛卡在雨遮,車上乘客均無不適,已自行離去。

北市府指出,遭波及的2位路人,1名傷者為26歲女性,遭車輛撞擊後的掉落物砸傷,導致頭部兩處撕裂傷,目前意識清醒,已送北醫急診觀察中。另名傷者為35歲女性,左腳輕微擦傷,意識清醒,拒絕送醫。

另外,北市府指出,建管處結構技師到場評估後,認未影響建築物主結構,等候拆除大隊到場移除雨遮、廣告看板後再將公車拖離建物。

▲▼公車撞三媽臭臭鍋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