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暈眩撞三媽臭臭鍋釀2傷 首都總座道歉:承擔所有費用

記者黃彥傑、吳佩蓁/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今(20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1輛正要進站的首都客運公車突然失控撞進一家三媽臭臭鍋,造成現場2名路人受傷送醫,幸均無生命危險。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趕往現場受訪表示,司機開車時突感到身體不適,瞬間暈眩才肇事,後續公司會負起責任承擔傷者所有醫療費、房屋復原費用、店家營業損失。

▲▼北市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首都客運總經理受訪。(圖/記者姜國輝攝)

▲北市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受訪。(圖/記者姜國輝攝)

李建文表示,初步了解司機沒有酒駕,是開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發生暈眩短暫失去意識才會釀禍,至於司機為何身體有狀況,仍要進一步了解,司機身體狀況公司都有定期健康檢查,相關資料會送主管機關勞動局備查。

▲▼北市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監視器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2名路人閃避不及受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李建文也代表首都客運向2名受傷的行人與遭受波及的三媽臭臭鍋、房東道歉,目前已協助傷者送醫,後續公司會負擔所有醫療費用,目前已經先給2位傷者紅包。至於遭撞受損的建物,李建文也表示,目前已經與洪健益議員達成共識,會協助首都客運與房東完成修繕,至於三媽臭臭鍋的營業損失公司也會承擔,他強調金額沒有設限,會照實賠償。

最後李建文再次道歉:「造成大家不安、困擾,向大家表達歉意,市政府長官也很重視,表達道歉,真的很對不起,行車安全會繼續要求注意」。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釀2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公車仍卡在騎樓處,暫未移動。(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車上乘客皆已下車,2名傷者皆路人,26歲女,頭部兩處撕裂傷,意識清醒,送北醫;35歲女,左腳輕微擦傷,意識清醒,拒絕送醫。由於擔心建物倒塌,目前公車仍卡在騎樓處,暫未移動,後續交由結構技師到場勘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