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6猴「集體翹孤輪」!載妹闖禁區拍片炫耀 警怒:刑法嚴辦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太離譜!台中南屯區十三期重劃區道路仍屬封閉狀態,卻傳出近日多名年輕男子闖入,在裡頭大搞特技「翹孤輪」,且還有人載女生、2人疊羅漢一起翹孤輪,其餘車輛還在此「燒胎」,讓地面留下大量痕跡。警方表示,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多名騎士,將依刑法「他法致生往來之危險罪」送辦。

▲▼             。(圖/)

▲台中市十三期重劃區被多名年輕男子闖入,在此翹孤輪、燒胎,還拍攝影片照片炫耀,警方將依刑法「他法致生往來之危險罪」逮人送辦。(圖/翻攝當事者IG,下同)

台中市南屯區十三期重劃區仍未開放,民眾頂多在外圍散步休憩,卻變成年輕騎士樂園。網路流傳,近日有多名年輕男子闖入,除了未戴安全帽,還在裡頭集體翹孤輪,加上幾人明顯不是專業特技人員,在零防護、零裝備的情況下大秀特技,讓自己投身在危險之中。

▲▼             。(圖/)

影片拍下,好幾名年輕男子一字排開,還有人載著女生,突然將車頭拉起「翹孤輪」,表演特技。此外,也有照片拍下,其中2人呈現「疊羅漢」,畫面讓人捏了把冷汗。甚至有當事男子拍下影片,眾人在裡面燒胎,馬路還未正式開放通行,就被燒出一個個焦黑圓形。

▲▼             。(圖/)

實際查看這幾名男子IG,有人擔任專業攝影師補捉畫面,眾人把大量影片、照片發上網路,炫耀特技畫面,其中一人說:「非一般道路拍攝,有些東西真的是錢買不到,開心是屬於我們的團隊。」

▲▼             。(圖/)

第四警分局看過影片後表示,該區屬於未開放重劃區,非屬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所稱道路,目前仍屬於封閉的狀態,影片所註之日期之前,亦無接獲民眾以110報案有危駕或改裝車噪音等報案。

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查現場人員身分,並且從重依照刑法第185條「他法致生往來之危險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1條,擅入禁止出入之處所之妨害安寧秩序等偵辦。

警方表示,將函請主管機關地政局,促請強化補強破口、加設人車禁止進入、法律責任等警語以強化安全。警方呼籲用路人,勿因誤解擅闖未開放重劃區,進行競駛或其他違法行為以免觸法。

▲▼             。(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