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草仔龜比薩」實品曝光!網朝聖笑歪:卡哇邦嘎河童

▲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人氣連鎖披薩品牌「必勝客」經常推出獵奇創新的口味,總能掀起熱議話題,這回全新一款「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再度引發關注,就有人火速買回家嘗鮮,不過實品卻讓他哭笑不得,驚呼「什麼鬼?」

一名網友昨晚在「爆廢公社二館」曬出照片,只見原本霸氣的「草仔龜」,本尊似乎有些扁塌,銳利眼神也變得空洞憨傻,不過香菜倒是給得很大方,這讓原PO瞬間傻眼,直喊「這到底什麼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大票網友湧入朝聖,忍不住笑虧「外星人都怕」、「必勝客又在皮」、「扁扁的河童」、「尼瑪這河童吧」、「中了輻射的龜」、「義大利:別太過分喔你們」、「看起來像被車碾過的青蛙」、「被搞鬼的卡哇邦嘎」。

▲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本尊被說像河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而這款「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除了有芝心餅皮、萬丹紅豆餡,還有鹹香菜脯米草仔粿,「龜甲」周圍更撒上一圈香菜,口味相當特殊,不難看出作法之繁複。

至於達美樂日前則將菜單全面「華麗升級」,25個口味披薩的配料,從過去的罐頭食材升級成「台灣在地小農食材」,包括夏威夷披薩改使用本土鳳梨,海鮮口味則放上8顆大干貝,搖身一變成「極致干貝海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