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抵秀傳醫院!被撞小姊姊獲媽祖加持 眨眼看直播畫面曝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今(20)日進入彰化,並於7時許一路急衝秀傳醫院,為了就是替在伸港遭撞飛小姊妹祈福,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率醫護人員接駕,並呈上陳家小姊姊的衣服請媽祖庇佑,祈求小姊妹都平安康復,而小姊姊在病床上看到媽祖的直播畫面,眼睛也眨了幾下。

▲▼             。(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陳家小姊姊看白沙屯媽祖直播眼睛眨了幾下。(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沙屯媽祖今天一早5時許,通過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境內,警方也全程陪同鑾轎前進,彰化人全程緊盯白沙屯媽祖網路直播,白沙屯媽祖於今早7時許一路急衝秀傳醫院。黃明和與醫護人員在門口接駕,並呈上陳家小姊姊的衣服,請媽祖庇佑,祈求小姊妹都平安康復。

▲▼             。(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因車禍在秀傳搶救的陳家姊姊,也是媽祖信眾,18日用貶眼表示「希望媽祖來看我」,院方也用筆電播放媽祖進香讓姊姊看,盼媽祖跟去年一樣到秀傳,讓她看媽祖庇佑的直播畫面,並祈求姊妹儞都能恢復健康。醫護人員也表示,姊姊看了直播後眼睛也眨了幾下,希望有助病情。

▲▼             。(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加護病房護理長拿著陳家姊姊的衣服來拜媽祖。(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下同)

黃明和表示,希望陳家姊妹能早日康復,全國都在關心,尤其姊姊已經可以回答,也醒過來了,希望妹妹也可以趕快醒過來,大家都健康快樂,祈求媽祖保佑。陳家姊姊預定於3月22日針對腦損傷,進行第二劑靜脈注射間質幹細胞治療。下週將針對脊髓損傷,以開刀方式植入幹細胞。

▲▼             。(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縣長王惠美說,伸港遭撞姊妹,收治在秀傳醫院的姊姊,現在狀況一天天好轉,而妹妹則仍重度昏迷,希望在媽祖加持下,車禍重傷的陳家姊妹能好轉,恢復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