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妹曖昧半月突約「想嚐你手藝」 男網友一看房間監視器傻眼

▲▼直播妹曖昧半月突約「想嚐你手藝」 男網友一看房間監視器傻眼。(圖/翻攝極目新聞)

▲直播妹曖昧半月突約「想嚐你手藝」,男網友一看房間監視器傻眼。(圖/翻攝極目新聞,下同)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武漢近日發生一起竊盜案引發關注,有男網友認識一名網路直播主妹子僅半個月,兩人相約家裡吃飯,沒想到,妹子離開時偷偷把他家裡1萬多元的現金也一起「順走了」,男子再三勸說對方還錢卻遭封鎖,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追查並逮捕了這名正妹將其刑事拘留。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武漢市洪山分局上月28日接獲市民報案家中遭竊,損失了萬元現金。警方調查,男子聲稱,當天早上8點多,他發現家中次臥室書桌裡擺的1萬3500元(約台幣5.9萬元)現金不翼而飛,經查看家中監視器,這才發現,竟是剛剛網路認識的直播主妹子,應邀來家裡吃飯時,曾趁著他煮飯期間跑到房間裡。

▲▼直播妹曖昧半月突約「想嚐你手藝」 男網友一看房間監視器傻眼。(圖/翻攝極目新聞)

男子事後多次聯繫妹子,勸說對方歸還現金,卻遭封鎖,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他說,兩人是在某短影音平台認識,當時他正在刷短片,就看到了對方的相親影片,便加入好友,雙方聊了半個月,直到上月26日,妹子突然表示想去嚐嚐他的手藝,他便邀約妹子來家中一聚,沒想到與網戀「奔現」卻遭「取現」。

洪山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追查,最終鎖定了嫌疑女子的落腳點,3月5日在其住處將人逮捕。警方表示,夏姓女嫌犯今年20多歲,為湖北黃岡人,本身在賣東西,2019年開始接觸直播,兼職當起了直播主,認了竊盜男網友現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夏女供稱,事發前從對方社群PO文得知,曾有其他女性前往男子家中吃飯,於是醋意大發,表示也想去吃飯。到了現場,她趁著男子煮飯,跑去翻看房間書桌,無意間發現了3疊現金,臨時起意就把這1萬3500元放進包包裡帶走,離開時雖有看到監視器,但她以為兩人已經曖昧半個月,對方應該不會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