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中國小三斷立委路!趙天麟自曝近況: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趙天麟與中國籍小三婚外情曝光,斷送其立委之路。(讀者提供、翻攝白色正義聯盟臉書)

▲趙天麟與中國籍小三婚外情曝光後,斷送其立委之路。(讀者提供、翻攝白色正義聯盟臉書)

圖文/鏡週刊

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去年10月爆出內與中國籍女子親暱合照,愛家形象受損,他也宣布退出今年的立委選舉,12年的立委生涯因桃色風波告終。事隔數月,趙天麟今(19)日在臉書曝光近況,把自己的人生形容為影集,笑說:「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趙天麟今在臉書發文:「我的人生如果用影集來形容,在1月31日立委任期結束後,第一季落幕;2月1日回到母校世新大學行管系任教,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趙天麟表示,今天在本學期第5次上課前,他與世新口語傳播學系系主任李佩霖一起用午餐,「佩霖老師是我直屬學妹,經過29年後,學妹成為我教學上的前輩,給我很多醍醐灌頂的分享,恭喜口傳系繁星滿招,期待今年更多明日之星的投入」。

趙天麟(前排右二)到世新大學教書。(翻攝趙天麟臉書)

▲趙天麟(前排右二)到世新大學教書。(翻攝趙天麟臉書)

趙天麟指出,他教授的課程是「政府公關與社會行銷」,同學依「中央部會」「國公營事業」「地方政府」及「司法檢警調」分組,理論與初步資料分析後,今天開始請四大類別的專家來分享工作內容。

最後趙天麟感謝警政署公關室主任許頌嘉、中油公司公關處副處長陳意楸深入淺出、豐富舉例,讓同學身歷其境各政府機關的公關法門。他說:「人生的劇本無法偷看,新一季的劇情從校園開始,51歲接續的歲月,細細品味」。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山大學認定論文沒抄襲 趙天麟:感謝母校明察
【2024立委】黃捷宣布當選! 臨危受命接棒趙天麟成功
【愛家立委大崩壞】趙天麟外遇中國女陷「通共門」 高檢署分他字案調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