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尿液檢體給毒蟲送驗 天兵警愚人節突發奇想下場曝

▲中壢警分局大崙派出所蘇姓員警去年愚人節當天,為增加毒品到驗率,竟將自己尿液檢體交付給3名受檢人封籤送驗,影響毒品人口調驗結果。(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崙派出所蘇姓員警為增加毒品到驗率,竟將自己尿液檢體交付給3名受檢人封籤送驗。(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大崙派出所蘇姓員警去年愚人節當天負責毒品調驗業務,為提高到驗率,竟便宜行事將含有自身尿意檢體交付前來受檢的李姓等3名受檢人,再由3人將尿液檢體填寫資料,以此製作登載不實之公文書3份,影響警方毒品人口調驗結果之正確性;桃檢複訊時,蘇員坦承不諱,陳姓所長亦指證歷歷,檢方偵結依公文書不實登載罪嫌起訴,蘇員事後被懲處調職,中壢警方表示,尊重司法調查,絕不護短。

檢警調查,42歲的蘇姓員警為前大崙派出所員警,負責毒品調驗業務,去年4月1日下午1時許,在派出所內將裝有自身尿液6瓶,分別交付給李姓、王姓與丁姓受驗人各2瓶,並由3人在應受尿液採驗檢體上簽名、捺印表示該尿液為親自排放,再由蘇員在紀錄表上監採人員欄盜蓋大崙派出所陳姓所長之職章共3份送驗,嚴重影響中壢警分局管理毒品人口調驗結果正確性,事後被查出送辦。

桃檢複訊時,蘇員坦承犯行不諱,表示是為了提升毒品人口到驗率才出此下策,陳姓所長指證歷歷,李姓等3名受檢人亦證實,警方也提供李姓等3人尿液送檢紀錄表、列管人口基本資料查詢紀錄、現場監視錄影畫面截圖等佐證,足認蘇姓員警犯行明確;檢方偵結依公文書不實登載罪嫌起訴。

蘇員事後已被懲處調職,中壢警方強調,尊重司法起訴與判決結果,絕不護短。

 【更多新聞】

►桃園移工宿舍火警 「電器使用不當」3樓狂冒火煙...30分鐘撲滅

遭控「iPhone一番賞」造假涉詐欺 游否希反告蹦闆恐嚇取財

泰國買700萬大麻「藏電棒燙寄回國」 2男貪10萬報酬...下場超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