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顯靈!83歲媽癌末 她淚跪「無病痛離世」成真

▲▼白沙屯媽祖新衣。(圖/記者湯興漢攝)

▲白沙屯媽祖正展開盛大遶境。(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白沙屯媽祖為期9天8夜的遶境,吸引近18萬人虔誠追隨,其中不少信眾是來還願的!來自嘉義的蔡小姐透露,一般人是祈求健康平安,但她卻是向媽祖祈求,能幫83歲癌末媽媽「無病無痛離開人世」,結果去年6月媽祖顯靈,媽媽突然陷入昏迷,真的無病痛逝世,於是她今年要徒步走完進香還願。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2天,而蔡小姐要兌現去年的承諾,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她說,去年83歲媽媽被診斷出癌症末期,醫師說可能會出現吐血、腹積水等病況,不願媽媽辛苦一輩子,老了還要受病痛折磨,於是她誠心向媽祖娘娘許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小姐提到,去年遇到媽祖進香遶境,她做了一個不好的請求,當時礙於腳不舒服,只能在車上跪拜喊話,「媽媽已經很老了,養了4個小孩很辛苦,希望能癌末不要再有病痛了,無病無痛離該這人間」,若能實現的話,明年會跟老公一起全程進香。

蔡小姐哽咽透露,回家有向媽媽提到此事,並請媽媽默念「能無病無痛離開」。事實上,蔡小姐自認是不孝女,一般人都是祈求健康,她卻是希望媽媽無痛離世,「寧願不孝」只希望媽媽能好好地離開。

到了6月,蔡女的請求顯靈了,媽媽忽然陷入昏迷,在沒有病痛的情況逝世。於是今年她也必須兌現承諾,一早就在廟裡向媽祖跪拜感謝,並感嘆真的很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