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她騎車載男友遭割喉 狠男自殘獲救裁定延押

▲岡山發生一起車禍,最後逆轉變疑似情殺案件,造成1死1重傷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岡山去年8月發生一起車禍,最後逆轉變疑似情殺案件,造成1死1重傷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去年8月間發生一起情殺命案,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深夜騎乘機車在路上,後座的KIM姓男子先在路邊上廁所,上車後掏出水果刀,對正在騎車的阮姓女友割喉放血,兩人倒地後,女子重傷不治,男子接著又持刀自刎,兩人雙雙倒臥血泊,案件發生後一度被以為是車禍,但經醫師提醒才發現是情殺,犯案的KIM姓男子事後被依殺人罪起訴,成為橋頭地院國民法庭第6件重大案件,而KIM男最近也被法院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8月15日深夜11點多,警方獲報岡山區成功路466巷發生一起車禍,一對男女重傷倒地,現場噴了一地鮮血。消防局出動2車5人前往現場,發現傷者是2名外籍移工,20歲阮姓女子頭部有撕裂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而25歲男子頸部有撕裂傷,意識清楚,送醫急救後,醫師提醒警方KIM男傷口並非車禍造成,而是刀傷。

▲▼岡山情殺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監視器拍下行兇的KIM姓男子摔車第一時間仍站立在地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阮姓女子當時騎乘機車載著KIM姓男子,途中KIM姓男子下車在路邊小便,隨後上車後拿出身上預藏的刀械,就持水果刀朝阮姓女友的頸部「割喉放血」,阮姓女子的脖子瞬間噴血,失去意識倒地,結果機車失控,男子還跳車站在地上,這時男子走到車旁看了看,再拿刀自刎,然後把兇刀丟棄在一旁草叢中,兩人躺在血泊中時,還有車輛經過,都嚇得閃避騎走。

警方調查,阮女和KIM姓男友同為越南籍移工,兩人原本是情侶,阮女後來向男友提分手,KIM卻執意想挽回,案發的15日剛好是阮女生日,KIM男從工作地點嘉義搭車到岡山,多次聯繫阮女不成,後來幾經波折阮女才同意見面,等到阮女上小夜班11點下班,與KIM男會合後,兩人一起騎著電動車準備去找共同的友人,行經成功路偏僻巷弄時,KIM男子就拔刀行兇。

案發後KIM男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一直羈押在看守所中,由於KIM男羈押期最近即將屆滿,法院審理認為,KIM南為失聯移工,也曾與親人討論回國事宜,有逃亡之虞,加上他涉犯的是10年以上的重罪,審酌他的犯罪手段、情節、人身自由限制、防禦權受限制程度等因素,裁定KIM男延押2個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