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進試衣間傳「吃東西的聲音」!店員一看崩潰:鏡子有奇怪污漬

▲▼試衣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試衣間有時會被一些大膽情侶當「砲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不少人購買衣服前都會到試衣間試穿,但也不時傳出有情侶在試衣間裡上演四腳獸的案例。對此,有服飾店員工透露,近日有一對情侶到店內選購衣服,不料竟趁著他不注意擠進同一間試衣間,隨後還傳出「吃東西」的聲音,讓他不禁感嘆,真的看過太多奇奇怪怪的情侶,「就不用說鏡子上常常有奇怪的污漬了。」引發熱議。

一名在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分享,他在某快時尚品牌打工了2年多,期間看過許多奇奇怪怪的情侶,因此試衣間都盡量避免讓2人以上進去,請一方在外面稍後,等試穿完再開門給對方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一對情侶近日前來店家消費,其中因女方要試穿,因此他也隨即交代「請一個人在外面稍等哦」,不料對方2人互相使了個眼色後,待他一轉頭就一起溜進了試衣間,並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起初原PO並未在第一時間阻止,但隨後試衣間內傳出「吃東西」的聲音,讓他頓時大感不妙,馬上大力敲門「請不要使用同一間,還有空的!」他也崩潰指出,有時鏡子上甚至會出現奇怪的污漬。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熱烈關注,紛紛幽默表示「他們可能在吸燒酒螺啦」、「我上班也看過好幾次,精彩後別忘記更衣室不能飲食喔」、「可以掛上試衣間禁止吸食」、「在B-box啦」、「可以開廣播說要打炮去開房間,不要解鎖野炮地點謝謝!雖然會被客訴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