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萬元債務反目!新北2男大街爆衝突 他持摺疊刀傷人被逮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與朋友有債務糾紛,2人在縣民大道加油站旁發生爭吵,肢體衝突過程中,友人持折疊刀劃傷男子左手臂,警方獲報在加油站附近找到負傷的男子,經送醫無大礙,當晚循線逮捕施暴友人,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王男欠下好友陳男萬元債務,遭他持折疊刀劃傷左手臂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王男欠下好友陳男萬元債務,遭他持折疊刀劃傷左手臂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悉,27歲王姓男子與29歲陳男是朋友關係,日前雙方有萬元債務糾紛,陳男多次催討未果。16日上午7時許,2人在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加油站旁起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過程中王男遭陳男持折疊刀劃傷左手臂,頭部也遭毆傷,路過民眾目擊立即報警。

警方獲報趕抵,在加油站附近發現負傷的王男,經救護人員將他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後無大礙。警方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當天下午4時許,循線逮捕施暴的陳男,他表示王男欠他錢不還,他酒後情緒失控才會持刀傷害,折疊刀也已丟棄,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王男欠下好友陳男萬元債務,遭他持折疊刀劃傷左手臂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