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持2西瓜刀逛大街!路人嚇壞急報案 遭壓制「手沾毒粉末」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手持2把西瓜刀在巷弄閒晃,警方獲報趕抵將他壓制逮捕,發現他手沾有白色粉末,他坦言剛剛喝了毒品咖啡包,員警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據調查男子不是第一次有脫序行為,去年12月就曾吸毒後持刀逛大街被捕,警方偵訊後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偵辦。

▲▼曾男吸毒後持雙刀逛大街,員警強勢執法將他壓制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曾男吸毒後持雙刀逛大街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7日晚間8時許,有毒品前科的25歲曾姓男子,在喝完毒品咖啡包後,意識不清地拿著2把西瓜刀,大搖大擺在蘆洲區信義街、民族路一帶巷閒晃,目擊民眾見狀驚嚇報警,警方獲報立即派員前往。

▼員警強勢執法將他壓制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曾男吸毒後持雙刀逛大街,員警強勢執法將他壓制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員警發現曾男後,大聲喝令他放下西瓜刀並將他壓制逮捕,發現他手掌沾有毒品咖啡包的白色粉末,隨後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偵辦。

據調查,曾男脫序行為不是第一次,2023年12月8日晚間,也是吸毒後持西瓜刀逛大街遭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