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鑾轎走進大甲「小哈佛」! 幼童齊鑽轎腳祈福

記者莊智勝/苗栗報導

國內的宗教盛事「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今(18日)凌晨出發,這回有近18萬人報名參加,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今下午媽祖鑾轎「粉紅超跑」行經台中大甲,還走進當地「小哈佛」幼兒園,幼童們開心鑽轎,讓媽祖賜福、保佑平安健康。

▲▼白沙屯媽祖走進台中大甲「小哈佛」幼兒園,幼童鑽轎腳祈福。(圖/白沙屯拱天宮提供)

▲白沙屯媽祖走進台中大甲「小哈佛」幼兒園,幼童鑽轎腳祈福。(圖/白沙屯拱天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今凌晨起駕後一路南下,下午抵達台中大甲,第四度駐駕泰陽車業;由於日前發生虐童案引爆全台怒火,稍早媽祖鑾轎行經「小哈佛」幼兒園時,也特地走進園內賜福,小朋友們紛紛「鑽轎腳」祈求平安、健康長大。

▲▼白沙屯媽祖走進台中大甲「小哈佛」幼兒園,幼童鑽轎腳祈福。(圖/白沙屯拱天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