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四度駐駕!車行老闆感恩白沙屯媽:多年來生意興隆

▲▼             。(圖/翻攝自Facebook/白沙屯拱天宮)

▲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到泰洋車業 。(圖/翻攝自Facebook/白沙屯拱天宮,下同)

記者劉人豪/台中報導

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9天8夜徒步進香,已於今(18)日凌晨起駕,早上10時24分於泰洋車業停駕休息。老闆李秉洋指出,白沙屯媽祖四度駐駕泰洋車業,並說這些年受到白沙屯媽祖的照顧,生意興隆。

▲▼             。(圖/翻攝自Facebook/白沙屯拱天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白沙屯媽祖報名人數增至17萬9971人,再創歷史新高,今凌晨起駕後,早上10時許抵達經國路,10時24分於泰洋車業停駕,休息到下午1時再起駕。

▲▼         白沙屯    。(圖/民眾提供)

▲李秉洋表示,這是白沙屯媽祖四度駐駕泰洋車業。(圖/民眾提供)

李秉洋表示,這是白沙屯媽祖四度駐駕泰洋車業,2010年4月3日開幕後隔幾天,大轎於去程停駕第一次;2012年回程,停駕第二次;2023年3月18日,停駕第三次。李秉洋說這些年受到白沙屯媽祖的照顧,生意興隆,還有客戶受到媽祖的指示來店裡買車,因此心中充滿正能量,認為心誠則靈。今年,特別與友人設置14座流動廁所;同時也希望白沙屯媽祖能夠來此午休,竟然心想事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