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身體焦黑」亡!警起底是偷電纜慣犯 疑偷高壓電纜成焦屍

▲▼焦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49歲男被電成焦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17日傳出命案,49歲的劉姓男子遭到電擊身亡,遺體也因此變得焦黑。警方調查後發現,劉男有毒品、竊盜等前科,過去常常在竹北、新埔一帶偷剪電纜,此次發生意外,不排除是犯案過程中觸電身亡,詳細死因仍待檢方18日相驗。

新竹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得知長生天生命紀念園區疑似有人遭到電擊,於是立即趕往現場。由於現場有1萬1千伏特的高壓電,且還沒斷電、有明火竄出,消防人員於是通知台電人員,要求幫忙斷電。

斷電以後,消防人員立即撲救,結果發現現場有一具焦屍。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死者是49歲的劉姓男子,劉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過去也有偷剪電纜遭送辦的經驗,且現場還有鉗子等工具,不排除這次是剪電纜不慎觸電,導致身亡。詳細死因為何,仍待檢方18日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