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福執行長白麗芳爆遭董事會撤換!兒福聯盟:18日正式聲明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出席「在愛裡相遇,從心底成為家人」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被爆遭到董事會撤換,辭去執行長一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的保母虐童案持續受到社會關注,外傳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已辭職。對此,兒福聯盟17日晚間回應,18日將正式發布聲明。

台北市的劉姓保母姊妹接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卻在照顧的過程中不斷施虐,導致凱凱最終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引發社會各界震驚,兒福聯盟因此屢次遭撻伐。外界也有消息傳出,兒福聯盟的董事會要撤換白麗芳,甚至連白麗芳都有發內部信件,向一眾工作人員告知卸任的消息。

對此,根據《中央社》報導,兒福聯盟17日晚間回應,針對虐童案的發生,聯盟方面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也會全面檢討、改善,避免類似的遺憾再度發生。至於白麗芳是否辭職,兒福聯盟則待18日正式發布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