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三姊弟過馬路遭撞 家屬「守在事故路口」祈求白沙屯媽祖

▲彰化秀傳醫院評估伸港遭撞小姐姐即將甦醒。(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陳姓姊弟過馬路遭撞,姊姊清醒、妹妹仍舊昏迷。(圖/彰化秀傳醫院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伸港的陳姓三姊弟上個月遭撞飛,導致兩姊妹重傷、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近日適逢白沙屯媽祖進香,三姊弟的家屬也守在事故路口,等候白沙屯媽祖到來,祈禱媽祖能保佑姊妹度過難關。

陳姓三姊弟上個月走斑馬線時遭撞飛,2名姊妹因此傷重住院,經過20多天的治療,10歲姊姊的恢復狀況不錯,但9歲妹妹的昏迷指數仍舊只有3,目前還住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近日適逢白沙屯媽祖進香,預計18日起駕,徒步前往北港,預計整趟路程長達9天8夜,過往的路線也會經過陳姓三姊弟發生事故的路口。

▼陳姓妹妹目前仍舊昏迷當中,還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彰化伸港鄉3姊弟遭撞飛,住院搶救第15天,妹妹意識狀況以及神經功能仍沒有恢復。(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陳姓三姊弟的家屬為此決定,將守在事故路口,等待鑾轎的到來,祈求媽祖保佑姊姊、妹妹平安、度過難關。

陳姓三姊弟的阿公對此祈求,不曉得白沙屯媽祖什麼時候會經過,如果經過的話,他們就會來拜拜,有時間的話也會來參拜,希望祈求媽祖保佑,讓孫女盡快清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