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女學生錯過末班車!目睹司機駛離崩潰 站務員超暖舉動被讚爆

▲▼武漢肺炎,公車上吃東西,沒戴口罩。(圖/記者姜國輝攝)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錯過末班車,站務員、司機的暖舉被讚爆。(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女學生日前在校晚自習,因為時間有所耽誤,想要搭客運回家時,已經錯過末班車,讓她感到十分焦急。沒想到站務人員得知女學生的處境,立即連繫末班車司機,讓班車再度轉回,成功將女學生送回家,暖舉讓許多鄉親讚爆了。

南光中學的高姓輔導主任在臉書社團「我是新營人」表示,這名女學生就讀國中3年級,5日在校晚自習,因為家人有事的關係,需要自行搭車回到學甲,不過因為首次租用YouBike,操作不熟悉,因此路程、還車花費了不少時間。

由於時間有所耽誤,女學生抵達新營客運總站時,末班車已經發車,讓她感到無比焦急,但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客運離開。

▲▼公車,悠遊卡,刷卡,搭車。(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由於路上耽誤,女學生到達客運站時,末班車已發車,所幸站務員得知情況,立即請末班車司機掉頭。(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所幸新營客運總站的站務人員得知情況,立即聯繫末班車的司機,讓班車再度轉回總站,最後順利將女學生送了回家。

高姓輔導主任表示,也許這些行為在站務人員眼中,只不過是舉手之勞,但在教育人員心中,則是充滿無比的感激,非常感謝站務人員,能讓校內的學生平安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