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花葬長眠陽明山 家中小孩問:弟弟怎麼住土裡?親友鼻酸

▲▼凱凱花葬。(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長眠於陽明山第一公墓陽明山臻愛樓。(圖/翻攝親友臉書)

記者吳佩蓁/台北報導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在等待收養期間,疑遭劉姓姊妹保母虐死,引起社會譁然。家屬親友透露,10日已經幫凱凱完成花葬儀式,長眠於陽明山第一公墓陽明山臻愛樓,而凱凱在花葬時,家中其他小孩突然問身旁的長輩:「弟弟怎麼住土裡?」令人鼻酸。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想到凱凱安息地悼念致意,林姓親友才在臉書曝光凱凱長眠地,是在陽明山第一公墓陽明山臻愛樓(E1區),並感謝2位善心人士無償替孩子處理後事。

▲▼有熱心民眾留下花束、狗狗玩偶弔念凱凱             。(圖/翻攝親友臉書)

▲有熱心民眾留下花束、狗狗玩偶弔念凱凱 。(圖/翻攝親友臉書)

林姓親友也提到,近日有熱心民眾在門口留下花束和狗狗玩偶要送給凱凱,但民眾不知道凱凱生前最怕狗,是希望讓凱凱知道有人將祂放在心中,但此事讓他想起來劉姓保母家中似乎也有養狗,一想到凱凱可能因此感到害怕,就讓他難過至極:「真不知道祢到底用了多少恐懼度過那漫長的3個多月」。

林姓親友透露,凱凱家中還有其他小孩,在凱凱花葬當天,小孩還問身旁的長輩:「弟弟怎麼住土裡?」童言童語令人鼻酸。

此外,有一群愛孩子的家長(非家屬)近日發起「剴剴對不起」活動,林姓親友也在臉書轉發相關資訊,表示想參與的民眾可以在3月17日、31日、4月7日,3日中擇一日,在台北市府或新北市府市民廣場前,留下手寫卡片及花束悼念,訴求政府正視兒虐,嚴懲殺童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