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記者「姜牧師」在北市街頭遭捅2刀! 胸腔插管通氣救回一命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7日凌晨4時22分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號前發生歹徒持刀行兇意外,警方到場發現香港籍男子、外號「姜牧師」的香港網媒「FreeHK」創辦人姜嘉偉,遭歹徒尾隨行刺兩刀送醫,胸部有氣胸現象,所幸院方緊急對胸腔插管通氣,這才救回姜男一命。

▲香港男子姜嘉偉遭歹徒連刺兩刀送醫。(圖/翻攝臉書)

▲香港男子姜嘉偉遭歹徒連刺兩刀送醫。(圖/翻攝臉書)

姜男(33歲)因在港報導香港獨立等相關運動,先後多次遭港警約談甚至逮捕,2021年港警因姜男在銅鑼灣違反《限聚令》及直播街頭運動先後被捕,遭港警起訴妨害公職人員罪遭判刑入獄8月,出獄後他來台灣定居,把台灣當作香港民主運動的避風港,未料卻遭歹徒盯上深夜遭危隨攻擊連刺兩刀。

中山警方證實姜男受傷送醫、傷勢確實為刀傷,經調閱監視器鎖定不明男子持刀攻擊被害人,等姜男倒地後才從容徒步離開,目前警方已鎖定犯嫌身分,將循線查緝到案。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