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漢神「四代店」工地出事了!板模掉落壓傷2工人

▲「漢神四代店」工地驚傳工安意外,2工人受傷送醫             。(圖/記者吳世龍攝)

▲「漢神四代店」工地驚傳工安意外,2工人受傷送醫 。(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百貨龍頭「漢神百貨」在博愛路與大順路口正興建的「漢神四代店」工地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今天(17日)上午,2名工人疑似遭到掉落的板模壓傷,所幸2人皆有擦挫傷、意識清楚,目前送醫治療當中。

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規劃興建有辦公、水族館、商場的商業綜合大樓,商場部分則由漢神百貨確定進駐,雙方合作的商場開發案位於地下3樓至地上8樓,租賃面積超過4.5萬坪,另提供2500個汽車及5000個機車停車位,目前規劃引進800家國內外品牌,預計2027年開幕。

漢神四代店工地位於高雄重要交通樞紐的博愛二路與大順一路交叉路口的黃金地段,捷運及輕軌交會串連高雄各觀光景點,預期將成為高雄地區熱門的觀光、休閒、育樂與商務的新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