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油林園廠傳火警!廠方人員打電話求救消防局:有「明火」

▲▼消防水庫車。(圖/記者吳世龍攝)

▲中油林園廠打電話求助消防局,表示廠區內有「明火」。(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中油林園廠16日18點左右驚傳火警!消防局接獲通報請求協助表示廠區內有明火,警消一點不敢大意,出動5支分隊前往協助灌救。

高雄市消防局19點左右發出訊息表示,「16日18時9分林園區石化二路火警,消防局出動9車18人前往搶救,係燃燒塔管線脫落燃燒管線殘氣乙烯,目前無人員受傷,現場持續出水降溫中」。所謂的明火就是燃燒塔管線跳脫導致乙烯外洩,高雄市消防隊會同中油消防隊警戒中,待管線中乙烯燃燒殆盡。

▲中油高雄林園廠發生「明火」,乙炔外洩等待燃燒結束,消防隊灌水線降溫預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中油高雄林園廠發生「明火」,乙烯外洩等待燃燒結束,消防隊灌水線降溫預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