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遭控斂財、詐騙道歉了!鏡頭前再度強調:我覺得非常玄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蹦闆」踢爆YouTuber游否希的一番賞活動涉詐,反被提告恐嚇取財,雙方僵持不下。對此,游否希出面受訪,將事件定調成「消費糾紛」,也坦言自己的行為就是包裝後的賭博,他向社會大眾致歉,未來也不會再做類似的遊戲。

▲蹦闆直播回應游否希說法。(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蹦闆、游否希雙方氣氛劍拔弩張,接下來將對簿公堂。(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蹦闆15日上傳影片,踢爆游否希開的娃娃店,以「一番賞」活動的名義斂財,更是直接大罵「你這是在詐賭」、「你蠻扯的」,雙方對質的影片十分火爆。游否希當下則不斷跳針,指稱「就很玄」。

事後蹦闆也再度更新IG動態,嗆聲「我X你媽的游否希,你敢說我仙人跳你,你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對於蹦闆的行為,游否希也強調,和解不代表認錯,只是將眼前事情解決,再去查明事實,並反控蹦闆帶人鬧事,到警局報案、提告恐嚇取財。

▼蹦闆拍片控游否希的一番賞斂財,游否希反告恐嚇取財。(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蹦闆拍片控游否希的一番賞斂財。(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事件掀起了大量討論,網路上的聲量一面倒。對此,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游否希表示,影片曝光以後,連他都覺得非常玄,也知道自己理虧,現在遇到事情,就選擇承擔下來,對於惹出的風波,向社會大眾致歉。

不過,游否希也強調,影片內容可受公評,但蹦闆的說法斬釘截鐵,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後續真相究竟為何,就等司法釐清。

至於粉絲花了大錢,卻連手機都沒看到,游否希也向該名粉絲致歉,同時將事件定調成「消費糾紛」,也坦承自己的行為就是包裝後的賭博,未來不會再做類似的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