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第一次給媽媽 曝「她要教我啊」!妹子偷聽嚇呆:真的很想吐

▲▼性功能障礙,男性下半身問題,不舉,泌尿問題。(圖/記者洪巧藍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多數人第一次的經驗是和另一半共處,但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第一次的對象竟然是媽媽,對方還說「我媽要教我」,讓她無法接受,更是直呼「好想吐」,好奇眾人的看法?全場都看傻,「這是亂倫了吧」、「你還不分是在等什麼?」

原PO以「男友第一次給媽媽」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從男友口中得知,對方的第一次是給媽媽,讓她覺得好震驚,雖然對方解釋說「因為媽媽要教我」,但她還是無法接受,於是想問問看大家對於此事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都震驚表示,「哦…這行為在台灣是犯法的喔」、「噁心死了、重點是妳還可以包容?男方人格本身就異常了吧?這算亂倫耶」、「我不行,妳男友可以接受這種亂倫關係,可能以後會跟妳家人手足閨蜜那些也做」、「4月1日還沒到」、「我是覺得妳先逃啦,撇開法律問題,光講精神層面,連兒子的第一次都要佔有,妳覺得這個女人知道妳的存在後會做什麼事情?」「我今天用太多網路了嗎?」

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不過原PO強調「這是真的,不是創作」,也說其實她是偷聽到的,所以不是很清楚細節,只知道聽到當下腦袋直接當機,「怎麼能有這麼超乎常理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很想吐」,男方家人現在也還不知道她的存在,但她直覺真相應該不單純,之後會再找時間和男友談談,如果這些事情屬實,一定會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