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vs蘋果」換手機怎選?網見他最大需求秒答:最好選擇

▲S24 Ultra。(圖/記者陳俐穎攝)

▲S24 Ultra。(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安卓手機和iPhone一直以來各有擁護者,如果著重錄影功能,該怎麼選?近日就有網友透露,他打算換新手機,若只考慮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哪一支的錄影功能比較好呢?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板上,以「如果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iPhone」為標題發文,提到他目前用的是iPhone 12 Pro,平時很常使用錄影功能,而最近想要換手機的他,已鎖定了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若以拍照來說,應該還是三星會表現得比較好,錄影的話呢?他心想Galaxy S24 Ultra似乎不錯,有沒有人使用過這2支手機?能否給他一點建議?

▲iPhone 15 Pro。(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5 Pro。(圖/記者陳俐穎攝)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表示,「iPhone就是系統難用而已,錄影照相顏色都很準,是很大的優點」、「對iPhone的錄影品質跟手持穩定性非常驚豔」、「如果為了錄影放棄拍照,iPhone是你的最好選擇」、「選蘋果就不要對拍照有太大期待,錄影的話真的是目前最頂的」、「iPhone錄影好但散熱差,長時間錄影裝個風扇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三星是安卓的頂,蘋果是手機的頂,其實說到底又是系統的選擇」、「買個三軸穩定器比較實在,不然手震拍出來也不能看」、「白天錄影iPhone 15 Pro Max、晚上錄影S24 Ultra」。

若單看錄影功能,不少網友還是推薦iPhone,不過先前美國《消費者報告》曾針對各家手機進行深入測評,結果S24的Ultra機型在所有測試中都獲得最高評價,總得分87分,以1分之差成為最佳智慧型手機,打敗了iPhone 15 P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