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櫻花季最新10款美食!壽司盒爽吃海陸口味 草莓奶酪甜蜜香濃

▲▼7-11櫻花季最新鮮食、甜點。(圖/7-11提供)

▲7-11開賣櫻花季最新10款鮮食與甜點。(圖/7-11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下周將迎來「春分」(3月20日),也就代表春天已經過了一半,若你還沒有機會去賞花也別難過,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感受浪漫春天氣息!就有超商即日起開賣10款櫻花季鮮食與甜點新品,像是有「壽司盒」,一盒直接爽吃4種海陸口味壽司,還有最甜蜜的「櫻花草莓奶酪」,每一口都超香濃。

7-11即日起開賣櫻花季鮮食與甜點共10款新品,商品包裝換上粉嫩色系與浪漫櫻花海氛圍,讓民眾能邊吃邊感受春意氛圍!首推「繽紛花漾壽司組」,售價79元,內含4種口味,一次就能吃到小龍蝦、明太子、鮭魚等海鮮內餡,搭配烤洋蔥豬肉捲與豆皮,一盒超滿足;「炙燒明太子鮭魚飯糰」售價42元(3月18日才開賣),選用阿拉斯加助宗鱈魚卵搭配智利銀鮭、鮭魚海帶芽拌飯,鮮味十足;「櫻花蝦炒炊粉」售價69元,傳統特製炊粉搭配櫻花蝦、蔬菜,呈現傳統古早味。

▲▼7-11櫻花季最新鮮食、甜點。(圖/7-11提供)

▲「繽紛花漾壽司組」一盒就能吃到4種海陸口味。

以罐裝義大利麵沙拉為發想的「21Plus椒香胡麻雞肉麵沙拉」,售價79元,使用獨家椒麻醬拌手撕雞胸肉,搭配天使細麵與蔬菜,再淋上椒香胡麻醬,醬香濃郁;「優格彩蔬棒沙拉」售價59元,嚴選蘿蔓、紅/黃蘿蔔、小黃瓜搭配豆薯,再加入檸檬優格醬,清爽可口;「松露風味蔬菜烘蛋捲餅」售價65元,松露風味白醬加上蔬菜烘蛋,口感滑嫩香氣十足。

甜點則有「荔枝玫瑰乳酪貝果」售價49元,貝果夾滿荔枝玫瑰醬搭配奶油乳酪,香醇濃郁;「草莓餅乾甜甜圈」為7-11與多拿滋聯名商品,售價42元,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加了香甜的草莓醬,表面還放了一片完整的OREO餅乾,口感超多層次;「楓糖奶油霜餅」售價39元,鬆餅搭配楓糖漿與奶霜,簡單又美味;「櫻花草莓風味提拉米蘇杯」售價59元,日系櫻花風味與草莓醬風味完美融合,提拉米蘇還加了馬斯卡邦乳酪,搭配戚風蛋糕,吃起來大滿足;「櫻花草莓風味奶酪杯」售價45元,擁有濃厚奶香的奶酪搭配含有草莓果肉的草莓醬,絕對會吃到停不下來。

▲▼7-11櫻花季最新鮮食、甜點。(圖/7-11提供)

▲「櫻花草莓風味提拉米蘇杯」完美融合日系櫻花風味與草莓醬風味;「櫻花草莓風味奶酪杯」在奶酪上鋪滿含有草莓果肉的草莓醬,每一口都能嚐到奶香、果香。

麥當勞2大人氣草莓甜點「OREO草莓冰炫風」、「草莓優格雙餡派」分別於即日起、3月27日限期限量回歸;「OREO草莓冰炫風」,單點69元,將經典OREO餅乾脆片及草莓果醬與奶香濃郁的冰淇淋攪拌均勻,草莓的酸甜滋味和OREO酥脆口感完美融合,每口都讓人瞬間少女心爆棚,而「草莓優格雙餡派」,單點48元,粉嫩派皮甜美誘人,大口咬下即能感受草莓果醬與香滑優格於舌尖相遇。

▲▼麥當勞推出40週年甜心卡、焦糖冰奶茶重磅回歸。(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2大人氣草莓甜點「OREO草莓冰炫風」、「草莓優格雙餡派」分別於即日起、3月27日限期限量回歸。(圖/麥當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