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嫌超商桌面髒「等15分鐘沒店員擦」 網一面倒罵翻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抱怨超商桌面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超商都有規劃用餐區,方便客人吃飯,而客人使用過後,通常也要自己收拾乾淨。不過近日卻有男網友發文抱怨,他進某超商後,發現用餐區的桌面不乾淨,於是請店員協助清理,不料等了15分鐘都沒人處理,「我幹什麼要幫忙擦?我是有領薪水嗎?」貼文曝光後,就被大票網友罵翻了。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我就問保持超商桌面乾淨,15分鐘過來擦一下,到底是多難?」日前他進某家超商後,發現桌子不乾淨,於是告知店員,怎料等了15分鐘,店員都沒有清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認為,把桌面弄髒的是上一個客人而不是他,所以他沒有義務幫忙擦,「我是有領薪水嗎?」他也直呼,「餐廳不忙嗎?咖啡廳不忙嗎?講了還不過來擦。」

只是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都看傻眼,「要擦也要看人家忙不忙吧,餐廳擦桌子有專職的外場,超商有嗎」、「你給多少小費」、「自己不會擦喔?要用又愛念」、「你那麼閒不會自己擦嗎?嫌髒就不要坐」、「你有給小費?沒有還要求一堆」、「你下次買咖啡要求拉花,大家也不會覺得奇怪了」、「 沒收你服務費,憑什麼隨叫隨到」。文章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