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住院心煩「停車又被趕」他開車炸大街 警員掏槍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16日早上傳出1輛廂型車,不明原因在路上瘋狂按喇叭、急煞,不斷繞圈子,導致附近住戶一大早全被吵醒,紛紛到樓下查看狀況,警方獲報後立刻上前圍捕,並掏槍喝斥駕駛下車,事後釐清,原來父親住院讓他心情不佳,才飆車狂按喇叭宣洩情緒。

網友在臉書《汐止集團》PO文指出,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上有輛灰色廂型車不停繞圈子,且整路按喇叭、又屢次急煞,貼文底下也有不少人抱怨,害大家一早就被吵醒,還有民眾目擊警車已在後方追趕,並且喝斥駕駛停下,該車仍繼續逃逸。

▲▼陳姓男子因為父親住院,停車又被警衛驅離,才會做出脫序行為,警員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因為父親住院,停車又被警衛驅離,才會做出脫序行為,警員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警方掏槍制止47歲的陳姓駕駛,最後陳才停下車子配合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陳事後表示,因為父親住院心情不好,又因停車問題與警衛發生爭執,所以才會一時氣憤,開車繞行馬路沿路狂按喇叭並且急煞宣洩情緒。

▲▼汐止建成路上1輛廂型車沿路按喇叭、急煞,警員掏槍喝斥才停下配合。(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汐止建成路上1輛廂型車沿路按喇叭、急煞,警員掏槍喝斥才停下配合。(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初步了解,陳男酒測值為0,車內也無違禁品,疑似因其父親近期身體不適就醫,故而心情不佳犯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另道路交通違規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開罰,最高可處3.6萬元。

汐止大清早「炸街」!怪車瘋狂按喇叭、急煞 住戶被吵醒氣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