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到一根就說是GG!」蘇怡寧給答案 網喊:也太長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男生女都是寶。(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準媽媽們做產檢時,或多或少會好奇肚中小寶貝的性別,近日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就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不管準爸媽們想不想要,都不要因為看到「一根」就覺得那是男性生殖器。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直呼,「是GG(的話)他可以參加世界紀錄了」、「好長的GG啊」。

蘇怡寧在臉書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可見,似乎已經能稍微看出小孩的樣子,其中還有「一根」特別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怡寧對此直言,不管各位爸媽想不想要生小男生,都不要隨便看到一根東西就說那是男性生殖器,因為照片中的「那一根」並不是,那個是臍帶。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回應,「要是胎兒GG這麼長,不擔心有異常嗎」、「如果是GG,這孩子未免太傑出了吧」、「這麼長的GG是正常人嗎」、「這根太長不合邏輯」、「也太長,怎麼可能是GG」、「從小就天賦異稟」

不過也有網友真的誤會過,「自首~第一胎懷女生的時候真的誤把臍帶當成是小雞雞,還難過了一下」、「我也有誤會了+1,我那時還覺得看到正在尿尿」、「我也都是自己當醫生,第一胎自以為看到GG,結果是臍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