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突和解江宏傑! 業界人士曝內幕「有2大關鍵」

福原愛、江宏傑大和解! 業界人士曝「2關鍵原因」

▲江宏傑、福原愛2021年7月8日宣布正式離婚。(圖/擷取自江宏傑微博)

文/CTWANT

江宏傑、福原愛2021年7月8日宣布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隨後2人的官司也如火如荼展開,去年7月27日江宏傑更飛到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淚控前妻未執行判決,大動作提出刑事告訴。如今台灣時間昨(15日)下午1時,雙方律師在東京同一場地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告2人終於達成和解。不過業界人士也分析,福原愛會突然願意出面道歉並和解,一方面是因為逃亡大陸,踩到日本法院判決紅線,另一方面其實也和即將到來的巴黎奧運有關!

江宏傑去年7月27日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他指出與前妻福原愛在2021年訴請離婚後,兩人共同持有權益,但在去年7月23日,福原愛卻沒有履行相關約定,也從去年7月24日後徹底失聯一年,所以江宏傑選擇在去年8月23日向日本法院提出訴訟,而在今年7月20日,他也收到日本法院的判決結果,江宏傑獲得勝訴,且其內容為法院要求福原愛必須履行相關命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福原愛當時逃往大陸時並滯留多時,導致法院難以進行強制執行,男方律師不得不訴諸刑事告訴,正式向日本警視廳報案處理,讓她面臨遣送危機,她才發現事態的嚴重性,並緊急向律師求助,最終決定和江宏傑和解,這場延燒2年8個月的激烈戰火也總算暫時落幕。

業界人士分析,福原愛此時選擇和解,首先是考量到不要有案底在身,否則連大陸都混不下去,再來是和解時間點選在巴黎奧運前夕,如果成功挺過爭議,事業就有望轉機,或許她會在日本或大陸爭取2024年巴黎奧運球評講解的工作,以專業能力扭轉負面形象。

延伸閱讀
妹子「上班尿尿太頻繁」被開除 一票過來人秒懂:老闆會狂盯
剴剴之死/生母是通緝犯! 「凌虐男友新歡」遭逮…交保產子逃亡超過1年
女警助女大生找回皮夾 合照曝…!網全歪樓:我要到臨檢點甩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