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睡在老虎肚子上!被當抱枕「雙腿夾緊緊」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一間動物園近日出現「豬虎同籠」的奇景,而且老虎和小豬還非常親密,老虎甚至還讓小豬躺在牠的身上睡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豬是趴在老虎的肚子上睡覺的,老虎還用後腿夾住了小豬。

拍下這一幕的遊客表示,當時她帶著孩子去動物園,看到一隻小豬躺在老虎身上,兩個都在睡覺,畫面相當和諧,「小豬睡一會拱一拱,睡一會拱一拱,特別可愛!」

▼小豬被老虎夾住,像是抱枕一樣。(圖/翻攝微博)

▲▼小豬睡在老虎肚子上!被當抱枕「雙腿夾緊緊」。(圖/翻攝微博)

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表示,這隻老虎性格很溫順,是餵飽以後放在一起的,所以不會去攻擊別的動物,「之前放鵝進去也沒事。」

虎豬同籠的一幕也在網路上引起大量關注,很多網友都大呼可愛,但也有不少人開玩笑表示,「還不餓,晚上留著當宵夜。」「自己餵的吃起來才安心。」「先睡肚子上,等一下睡肚子裡。」「睡醒直接吃早餐。」

▲▼小豬睡在老虎肚子上!被當抱枕「雙腿夾緊緊」。(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