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遭控詐粉絲8萬!馮語婷嗆「這種人要下架」:整天自導自演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網紅游否希15日被YouTuber蹦闆踢爆,一番賞包牌後未出現中獎號碼,疑似詐騙粉絲,此事曝光後掀起討論。「女戰神」馮語婷也看不下去,怒批整段看下來游否希就是在做牌詐賭粉絲,結果還不承認,從頭到尾只說很玄,讓她氣得直呼「這種人真的要讓他下架」。

▲▼蹦闆拍片控游否希的一番賞斂財。(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蹦闆指控游否希一番賞疑似對粉絲斂財。(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語婷在臉書發文表示,一開始粉絲到游否希的娃娃機店內玩一番賞,希望可以抽到IPhone手機,結果花了8萬卻什麼都沒抽到,於是委託蹦闆幫忙討公道。為了找到證據,粉絲又到店內再抽一次,事先已經確認該組號碼是全新的,共360抽,可是粉絲抽了200抽仍沒有手機,接著蹦闆才進到店內包下剩下的160抽,這時游否希神情變得緊張,接著剩下160抽全開仍不見手機,證實從頭到尾都抽不到IPhone。

馮語婷怒批,一連串的操作下來,說明游否希就是在詐賭和詐騙,「原本就超討厭游否希了,整天在那邊自導自演裝逼」,沒想到現在還落魄到做牌詐賭粉絲,怒批「這種人真的要讓他下架!」網友也開嗆,「可以告他詐欺了」、「這個人終於有報應了」、「玄個屁玄,還想怪到消費者頭上」、「又多一個詐騙仔,坑殺粉絲」。

事發後,蹦闆也在臉書指出,影片到一半就停止拍攝了,因為「我不想再嘗試跟這X痴(游否希)溝通」,擔心會忍不住修理對方,也和粉絲說拿回損失的金額12萬就好。事後粉絲仍認為游否希詐騙行為的賠償金額不當,因此和朋友到店內找對方討論賠償金額,蹦闆則勸對方到警局備案,走司法程序比較能得到保障和不影響社會觀感。

針對此事件,夾娃娃店店長則獨家向《ETtoday新聞雲》指稱,該粉絲行為可疑,多次要求游否希到店內、刻意隱藏中獎籤,他也舉出店內監視器拍到的畫面,看到該粉絲似乎早已抽到中獎籤,一旁女友人擔心設局被發現,立刻拿沒中獎的籤掩蓋,之後再把中獎的籤和其他沒中的籤一起交出來。此外,事後該粉絲還帶人到店內索討88萬元,店長擔心人身安全才緊急透過友人幫忙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